close

004

我想遊山玩水不是我環島的目的,我只是單純迷戀放空又一直前進的狀態

離開蘇花高後,到台東的路途還很遙遠,只是不再危險,取而代之的是漫長又看似不著盡頭的路途

會一直有「到了沒?」的念頭

但是目標其實很清楚,終點就在那個地方,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好像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一樣,明明就擺在那裡,可是能力不及、條件不夠好,怎麼走都走不到

從高中到現在,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沒做到,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一直無法走到解決問題的終點

逆風的上坡處無論油門再怎樣催,就是上不去,阻力很多,有一半來自自己

020  

瑞穗路段起,一直到富里沿途幾乎沒有加油站,四周幾乎都是林地或草地,油是還足夠的,就是一條孤伶伶的道路,這樣的旅程,還完成不到一半,我不知道自己能忍受多久,會不會離開台東就想放棄,只能想著快點到,然後好好休息三天

我老是想起當實習記者的那時,第一次去紅館跑HBL,其實這一篇這一篇,我沒有講出心裡真正的話,當時算是毫不忌諱講心裡話的時候,卻還是沒有說。

每天比賽結束後,已經是11點多的事情,冬天台北街頭很冷,風還不小,自己一個人走一段路去牽車,工作一結束,牽掛的事情又湧上心頭,我一直在想,一直這樣下去到底有沒有解決的一天?

再怎麼騎我都會到家,再怎麼混、怎麼珍惜,我還是會畢業離開學校,怎麼偏偏自己最在意的事情就是等不到一個終點,找不到一個出口或是終點。

幾年之後我從台東騎回了台北,還是找尋不到答案,舊的一去新的又來

願望破滅的當下

ted_ver5  

 

你還怎樣呢?

也只能去接受,但是當我找別人麻煩的時候,我會對人家這樣講,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從沒接受過

想要8天結束後,事情有新的轉機或有新的方向,其實我第二天就知道

給我800天也一樣.......

想著想著的當下,台東也到了.....

距離我離開羅東,整整花了9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