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跑籃球新聞

凌晨我又要到高雄去跑足球新聞了,然後禮拜天晚上再回台北。

HBL光坐在那邊,一天要看五場比賽,然後看著熱情、失敗、成攻的戲碼在那裡上演,不是輸就是贏的戲碼我看了十五次以上,媒體席跟個戰場一樣,所有記者拿著筆記著比賽的數據,然後筆電不是在查官網的資料,就是在看外電,我算幸福了,只要顧好HBL就好,其他記者恨不得自己要有三頭六臂。

是的……….

我又麻痺了,我發誓最少兩個月,我不願意再看籃球賽了,你也不要找我打籃球了,除非工作我不想摸了,更糟的是我現在連棒球都還不想看,我連看到同學玩全民打棒球都會厭惡。

大概是我太嫩了吧!

足球反而還好,因為看的其實不多,也不密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耐性越來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