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HBL的工作了,好累

不過我在幾個小時之後,又要搭車到高雄去跑企業聯賽了


紅館的椅子很難坐,久了大腿會不舒服,一天我要坐在那邊好幾個鐘頭,真得很累,比賽再怎麼精采,我還是有打瞌睡的跡象。

不過我解脫了,但是足球比賽也有不同辛苦在,因為我要兼攝影,因此我幾乎要站一個下午,還有要很專注,因為相機等級不高,角度跟時間要抓超準,所以上次我因為生氣就拍不好,就是這原因,因為專心不了。

沒什麼好說的了,緊湊的籃球賽結束了,改去足球了

三月又有一個新接觸,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碰了,只不過這次規模升級,自由車環台賽………

不多說了….

總之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