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bH9G8cyS7mS 

是,圖片依舊跟文沒太大關係

轉眼間我離開台東也超過一年了

因為投入太多心力在工作上,我幾乎沒有意識到暑假來了

現在還得跟奧運奮戰

但是我一直沒有忘記,很好玩,但是很痛苦,完成後卻很爽的〈夏日部落格傳說〉

縱使我根本不是樂多用戶,不知不覺我也玩了3年,去年還玩了兩回!

但是今年真的不行了,本來不想玩的,但是那天無意間去看到太郎兄的網誌

潛水潛很嚴重的他,偷偷的增設了《2012夏日部落格傳說》的類別

1337936311157  

本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我也跟了!

不過我沒辦法像去年一樣,每天掰一則小說,把我的腦袋都燒光了

今年真的沒辦法了,只能維持每天不間斷發文而已

主題沒有主題,想到啥就寫啥,最近是奧運,可能會跟奧運有關,但是我不想只寫奧運

不想搞得太專業(但是我非常不專業)

所以請認明〈夏日部落格〉字樣

LogoMaker  

啟動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