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2

我在台東的時候一直期盼,有一天我可以回台北再當體育記者

 

最好在倫敦奧運前能回去,最晚的話也要在巴西世界盃

 

不然的話,我就要認真考慮長留台東的可能性了

 

後來我真的回台北,經過一陣等待後,也順利重返崗位了

 

只是我投注了比以往更多的心力在工作上,我幾乎忘了當初的期望,直到倫敦奧運逼近,我才想起這件事

 

我花在工作的心力上比以前更多,更勝於台東甚至更之前的東家,結果都消磨了我寫小說跟網誌的熱度了

 

就算有空出來的時間,有心力寫些其他東西,我還是想用在工作上,我下意識沒這麼覺得,等到我去翻過去寫過的東西,才發現已經累積這麼多了。

 

短短幾個月,把我前兩份工作所寫的篇幅加總給狠狠超越了,大概是下意識害怕再丟工作吧....

 

而且最近發現身體好像操壞了,因為國外的比賽有時差,我不是等到半夜就是要一大早就爬起來寫,造成我下午、晚上都很容易打嗑睡

 

那天左訓、台北一天內往返,我整個人虛脫,我真的小看自己的體力了

 

於是乎,我也開始喝起提神飲料、蜆精還雞精來了

 

蜆精、雞精這東西很可怕,確實有提神與補充精力的功效,可是效用一退,疲勞的程度會加倍,前幾天差點連騎機車回家的力氣都沒有

 

奧運3個禮拜時間,勢必是日夜顛倒狀態,因為英國跟台灣有時差

 

我只得逼自己騎腳踏車上班,強迫利用那些通勤的時間來運動

 

比較困難的是,我想這3週避免吃肉跟澱粉,因為吃肉很容易累,米飯會把肚子撐飽,很容易想睡覺

 

但是

 

這非常困難,因為我最愛吃肉,米飯也是除了肉以外我最愛吃的東西,所以在台東我吃池上米吃得很開心

 

但是不管如何,奧運終於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