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F1F_4B9CFFAC.jpg   

話說,到了一個年紀尤其是離開校園之後,不管事業、感情還是任何方面,難免會碰到瓶頸,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不過幾位學長前輩們,似乎也一一遇到難題,導致心情不佳,身為一個喜歡用文章故事靠北激勵親朋好友的我,總要盡點心力,替大家加油打氣才行,而且我也說了要寫遲遲沒動筆,我想是時候該寫了,因為我好久沒靠北你們了!

7fe81d853e8388713587ee4807c669e7.gif  

通常我們被過去給牽絆著,有時候不管任何時情都會自我懷疑這樣做是否正確,而停滯不前(←就像A片太多哪些該刪哪些保留就超困擾的)

蠻多人有這狀況的

就有人說:「好的、痛苦的回憶我都留著,不願刪除!」(←超正的女優看了很爽當然要留著,也有不小心是人妖拍的,那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其實這見仁見智啦,有人的是過去就算了,別再提起....(←松島楓引退就算了,還有櫻心美跟仁科百華啊...)

我也是有很多放不下的人或事

212.jpg  

對她引退真的是放不下啊....

加上求職也不是很順遂,有時候感覺自己一無所有


不過就因為一無所有,現在擁有的都更應該珍惜滿足才是(←好好珍惜殘存的A片才是,其他再抓就有了啊!)

人家說生命遲早會找到他的出路,有人認為或許這就是答案了!!!相信直覺順從渴望...(←相信你的渴望,拿出衛生紙並打開A片吧!)

不過也不該過度就是

5TpphQyS2J.jpg    

不然就出現常常認為自己有什麼事情還沒做...(←絕對不是還沒打手槍)

有學長其實那是因為想做事(←所以是想打手槍)

有事情做當然好,但是時間跟機會不到也沒辦法(←打手槍也是要看時間的)

所以學長們,還是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比較好(←所以更不應該打手槍)

偶而大家出來聚聚喝個兩杯或是找其他活動來做釋放一下壓力(←但是千萬不要打手槍)

有問題學弟都很樂意效勞的(←但是不會借你們A片打手槍)

反正人生嘛沒什麼,就是塞而已。(打槍嘛!沒什麼,就是噴而已,所以不要打!)

最後來一首伍佰的《衝衝衝》,希望我們都能找回當年那股熱忱,並且不要衝過頭弄得滿身傷。(←但是不要找理由打手槍)

所以結論就是你們不要打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