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因為瓊斯盃,沒有辦法跟大家吃飯

所以昨天在鍋大爺的聚餐,早就請好假去了

結果依然是我跟維哥最早到啊!靠!我連記者會都沒這麼準時!

吃吃喝喝之餘,當然就是大家互相兔槽啦!

小夫依舊是個遲到大王,也不能怪他,誰叫他剛下班,然後又喜歡東摸西摸

談到阿蘇跟小黑厭惡至極的芳鄰時,小夫身為唯一看過她本人的男生,竟然氣到摔筷子...

欣哲大概是唯一還在北部念研所的吧,阿德、鳳梨、阿偉、阿哲全都要下南部

蜘蛛賢9號報效國家去了,宜蘭金六結....(金六結是出產金馬獎的大本營,祝福他)

其實我很討厭用餐時間有限制的餐廳,不過也還好,昨天人不多,時間到也沒被趕

欣哲依舊被我跟克銘星爺式對話搞得很無言...

進餐廳之前,小玉說:ㄟ!漂哥很想來耶!

好的!

他來的話,我會建議大家改吃FRIDAY,他自己去吃鍋大爺

這次結束後,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再見了!

隨時都有被抓去當兵的危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