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9.JPG

返台休假第二天

有兩個行程,第一個是去北體找老師,第二個是晚上去找學長

因為沒有機車,所以必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加上現在有捷運

於是決定去光華商場,但是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每月的某一週二是光華的公休了,他媽的我偏偏碰上了!

只好到附近的店家去晃晃,看看能不能找到本來要在光華買的東西

最後是買了港片【葉問2】、【葉問前傳】,但是找不到【諜戰巴黎】

特攝方面是大豐收了,買了【假面騎士Black RX】、【假面騎士KIVA】還有一直狠不下心買正版卻想看得要命的【牙狼】,當然是買B拷版,以及拍成CULT片的【斑馬人】,不過找不著【大魔神卡農】,雖然及人哥說這部很難看,但是看了預告我還是很想一探究竟啊....

然後捷運東轉西轉去北體...

跟老師聊聊在台東的狀況,一直要我去準備唸這邊的研究所,搞定好再想著回台北的事情

不知怎麼地,似乎待在台東是個好地方,我自己也很清楚,放下那幾件牽掛的事情的話,不回台北我是無所謂的...

想起前一天去找小簡時,她說我爸媽到店裡買手機的事情,講了一些我的事情,她說我媽很擔心我在台東的狀況,說以前到現在我有事情都不會講之類的

她一直說我很不乖,我也只能傻笑

很多事情說了也沒用啊....已經不是玩具搶輸人家要媽媽買一個的年紀了

說了也只是讓她擔心而已

老師的建議會好好考慮,載我去坐捷運時還叫我準備找個伴了

差點跟他說我跑去跟人家要小白的MSN的事情....

下是次回台北是過年了,一樣短短待個三天,接著要回台北,很可能是年底了

IMG_1409.JPG

捷運上遇到劉姐,這次能到台東都是她的幫忙,原本就順道要去八里,就跟她一起轉車去八里

講了很多在台東的事情,她也給我很多建議,一直提醒我,要能回台北,想回體育線的機會已經微乎其微...

還介紹我認識一位前輩

對他印象很差,大嗓門、倚老賣老,說話是那種不讓別人講話,自己要講得口沫橫飛的,給的建議我很難聽得進去,講得很懂的樣子,卻不知道說的是那一國的媒體生態,跟我見識的圈子完全不同,事後只跟劉姐說,有用的會學起來

主要還是找學長聚一聚,只不過胖哥來了,就要被拉去酒店了...

還是一樣,心情很複雜,很難玩得開心

我想這樣的體驗是夠了,再下去會暈船,沉淪在那個地方,變成火山孝子也不意外...

我只能說,如果不能抱著逢場做戲的心態的話

你只會變成沉迷於巫婆魔法的灰姑娘,墮落在南瓜馬車的午夜,不會留下玻璃鞋,王子也不會出現

想去那種地方尋歡,真的要好好認清自己的斤兩還有銀兩

尤其是你覺得花了很多心思,用盡各種手段,還是只能當個失敗者時,來這裡發現鈔票一灑,可以得到超乎你想像的東西時,要陷進去就更快了

就這樣,跟往常一般離開林森北路時是天亮了,回到家身上還殘留著少量的香水味,但更多的是菸酒味

洗了個澡後,就一直睡到晚上,跟家裡的人吃個飯後,就準備隔天一早回台東了...

IMG_1443.JPG

搭上飛機時,還是有一種做什麼都是錯的感覺...

只是也沒時間想太多,一下飛機就要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了

收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