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RT3s4e2Y.jpg

話說本人離國軍online登出的日子,剩不到三個月了

未命名.bmp

自從發生了「15k的重擊」事件,加上又生了一場怪病,這陣子實在不好過

但再怎麼樣,也該仔細想想退伍後要幹嘛了!

 

原本計畫是這樣,退伍後不是記者就是念研究所,可以兩者兼顧最好,可是15K這價碼我不屑吃,但是又不甘心花費這麼多心血化為烏有,所以真要吃下去,就要去兼差工作,而且不把報社擺第一位,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當然繼續去唸書是個好提議。

不過生怪病之前,就已經為了等退伍心浮氣躁,書又沒在看,現在還是不想看!

本來要去找david老師商量,本想利用今天學校補假去北體找他的,誰曉得這麼註賽,他要去全運會藥檢,只能等全運會結束再說...

希望到時候別再跟我說先把兵當完再說

 

一向擔心卻不敢多說的父母,竟然開始說服我去參加公職考試,什麼高普考還是警察特考的鳥,說什麼公務員工作與收入比較穩定

哭爸!那比研究所還難考,我也沒興趣,高中想考警察只是單純不想念書而已,可沒想過當條子啊我!

公務人員也不適合我啊,我根本不喜歡那種環境,一定有很多豬頭的長官,整天呆在位子上做一些死板的工作,我不發瘋才怪!

再說!我一定考不上!

爸媽還不知道跟誰去拿了份簡介來,我連看都沒看,直接丟到房間的垃圾桶!

 

還是.........

 

先跟老師談過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