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的課的。

早上10點才有課,我把主任講義電子檔給幹了過來,因此根本沒在抄筆記,有拿到講義的同學當然也沒抄,應該說全班都不會抄。

下午的課又要等到3點,誰叫我要被當,就是【校園慘劇】那個當我的莊老師,真的衰到極點。

今天下午沒有上課,我中午先去看窘哥他們打壘球,看到肚子餓扁了,想去吃個午餐,結果又被阿炳硬留下,最後找機會開溜,跑去系辦串門子,今天是阿蘇跟小簡她們跟David專題面談的時候。

說來好笑,我們的專題面談,真正聽到老師指導的時候,都是在〝串門子〞的時候聽到的,都是在小黑或者阿蘇這組插花去聽到,輪到我們面談沒有在講什麼。

之後跟阿蘇她們去吃飯,帶我去沒吃過的餐廳,只是剛開始我覺得很怪,因為我很像在當她跟小簡兩人的電燈泡,不過她們兩也不介意,我也不以為意,說了一點八卦,當然離不開神鵰俠侶,跟窘哥一樣,他嗆人小次郎一定榜上有名,我則是黑白漂跟神鵰俠侶,這也是為什麼我對窘哥這種行逕沒意見的原因。

當然再次確認,包租婆真的對我當時活動的工作安排很不滿,小簡還問我為什麼沒寫一篇嗆她,我心虛了一下,因為早就嗆了,但是我給她們的網誌,是痞克邦的部落格,不是我無名的,在那邊看不到其他東西,只看得到鬼扯的部分,知道這邊的只有小黑跟維哥而以……..

很抱歉,雖然知道給她們知道沒關係,但還是算了吧…….知道又能怎樣?

雖然她們人很好,我也相信她們不會講,但是算了,已經聽了很多要〝實際一點〞
的建議了,她們的想法大概也八九不離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