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我已經不再整天吵著要回成功嶺了,雖然牽掛的事情依舊是掛在那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踏上成功嶺了,只會從其他要入伍的朋友轉述,然後再回憶當時受訓的片段了吧!

也好!

有些事情,經歷過一次就夠了

像我這種想逃避現實的白爛,想留在那邊藉著被幹爆來尋求解脫的,少之又少!

不過我會記得在那裏的一切,還有每個長官說過的話

尤其是思儒分隊長,雖然我們年紀沒差多少,甚至我可能比你大

但是!

當時身為我長官的你,給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言

恭喜你,又升區隊長了

snapshot1vv.png 

今早接到阿德的簡訊,說他在新莊的麥當勞,要我睡醒就過去找他

久沒見面我怎麼可以錯過當面嗆他的機會,盥洗完畢後就飆了過去,那個地方,熟到不能再熟

於是放棄了看【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機會,去跟阿德喇賽了,原來是陪朋友來教師甄試,在麥當勞無聊,還讓他請了一頓五號餐,光是這樣我就決定不ㄉㄧㄤ他了,真是過意不去!

說著說著,又提到研究所的事情,阿德又問了:『你到底要不要再念?』

我很堅定地說要,目標不變!

而且對一休假就只會抓A片的克銘恨抱歉,之前不斷說服他,退伍後先到公司等我,然後我們一起在媒體界拼個兩年,看能不能幹出什麼名堂,媽呀,想到我都覺得熱血!

15-1.jpg 

只是他一收假,過沒幾天我就改變主意了

之後他回來看到網誌,覺得很靠北,其實我哪次不讓你覺得靠北了啊?

也向阿德轉述這件事情

阿德又說:『你真的有興趣念嗎?』

其實我早在去年回答過他了,什麼北體是我高中時的殺小殺小的

網誌上我也提過好多次了,關於一個高中男生對北體懷抱著殺小殺小的夢想之類的故事

唉!你們不要明知故問了,明明就知道真正的原因跟動機,硬要我說然後ㄉㄧㄤ我嗎?沒那麼容易~~~~

既然要考,就不是兒戲,只是我需要的是黑白漂那廢柴不知道莫名其妙從哪來的自信.....

那種真的認為自己可以來十二次的自信,說真的還蠻屌的

幹!竟然需要跟他一樣的東西,我要向一個廢柴看齊嗎?

結束了與阿德的喇賽後,我從新莊直奔光華

沒錯!噴錢去了,買得好過癮喔!

接著去找在遠傳門市工作的小簡,取笑她統計要四修

我才知道,原來David老師已經跟學校遞了辭呈,去北體不是兼課而已..........

難怪最近他忙得很,學校的鳥狀況讓他受不了了,小簡也說他晚一點會來找他

其實我也想待晚一點,可是要從兩點坐到晚上八點多太困難了,後來我還是回家了

啊~~那個統計要四修的小簡A走了我剛買的【鐵馬頑童】啊,還凹我明天去幫她搬家

 

既然是這樣

那我們就在北體見吧!老師!

我也不想放棄記者的工作,我有信心我會兼顧好兩邊

幹!老師到時候你不罩我就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都要等我真的考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