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值當兩天警衛班,終於又結束了

這兩天除了無法睡午覺,不能亂跑去其他地方吃飯外,其實還挺愜意的

行動網卡修好後,真的在警衛室不會閒到發慌,打電動、看電影、上網、看報紙、玩鋼彈

時間一下就過去,其他就接個電話,有車出入就打開閘到讓他通行而已

那個糟老頭還敢抱怨這種工作不好,誰不曉得他什麼工作都嘛要抱怨,只想領錢不想做事的冗員!

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他吵起來........



警衛下午來交班後,回到宿舍去睡覺,悶熱的天氣很難睡得著,想說打開電視打發時間,待會還要站導護

結果看到睡著,而且睡過頭,錯過開後門的時間,但也無所謂,鑰匙在我身上,我要幾點開都行

醒來時從紗窗望著外面的天空,灰茫茫一片,因為紗窗很髒都是灰塵,而且怎麼擦都沒用,突然覺得鼻酸,想說我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應該是剛考完研究所,現在還在當記者才對,今天可以選擇跑SBL或中華職棒才對,怎麼穿著替代役制服在這裡睡覺,因為睡著前看著電視,想著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入睡,醒來就有這種情緒

迷迷糊糊來到餐廳,學長跟美惠教官正在用餐,看看晚餐的菜色,依舊提不起興致,於是轉身就離開

學長跑了過來,問說不吃飯要怎麼解決,聽就知道有事情麻煩我,而且是要騎車出去買,說是手機充電器,教官室執勤手機充電器壞掉,剛睡醒腦袋很混亂,說等放學再說

導護結束後還是去買.....

因為我要吃涼麵,天氣實在太熱,晚餐的菜色讓我提不起興致

美惠教官竟然說我進餐廳前,她跟學長在打賭,我會不會吃晚餐,結果她輸了.....

挑食的毛病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



因為為人機車,來到這邊後,常常頂撞工友、警衛或是老師,就算沒公開名嗆,也常常在陰他們

於是那個碗都洗不乾淨,害我幫他打飯都很噁心、挪用公款還叫我幫他買煙的警衛被開除了

其實我也沒陰他什麼,我只是跟他主管講他的工作態度而已

還有一些從警衛分到替代役身上的勤務,我一樣一樣丟回給警衛,跟教官或總務處反應通常沒用

所以我常常直接沒做提醒警衛要去做,說真的,晚上關門的工作替你們包了,那邊出了問題就不要再凹我們去幫忙了

另一個警衛常常來這套,新來的警衛也要我帶他去認識環境,媽的我們的工作性質就相反怎麼會是我帶?

於是那個新來的,我開始給他打預防針!

說清楚他們的工作職責,契約上都有寫,我也看過,不要學另一個喜歡凹替代役去作,也跟他說他們主管半夜會來看他們工作狀況,可是不會讓他發現,不要學那個被開除的,半夜跟工友在那邊開小伙

我很明白地表示,我們已經分走一些勤務,沒事不要想把其他工作丟給我們做,我會反彈回去!

像現在警衛就得自己去打飯,就是我去跟總務處反應的,很多學校的警衛喜歡佔替代役便宜,對不起在這裡行不通



來這邊就這樣,學長扮起好好學生,工作接不完,我扮起黑臉,東婊西婊的,發現不關替代役事情的,就開始丟回去,順便婊那個單位一下....

東婊西婊的.....

也許有天會出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