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想在入伍前做,卻不知道要幹什麼

過完年才入伍,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起碼我過完年才走,壞的是過年就是待在家裡,哪也去不了

到處都是休息狀態,我除了待在家上網、看電視,就剩下睡覺

能做的是,就是把這網誌內容多充實一點,多到可以補我一個月不在的份量

可是,我有點懶,不怎麼想這麼做

收到入伍通知後,我就丟掉課本,每天就是睡覺、看電視、上網,晚上有機會就去喝酒,也因為快過年,新聞的工作量也大減

連打打字、寫點東西都懶,惰性已經養成了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自制力很強的人,要我每天乖乖拿起書本這樣看

除非有很強的動力,不然很難,就像要我戒酒一樣

因此決定要考研究所後,剛開始非常不適應,養成每天去國圖報到的習慣,還是快12月才養成,中間看書的時間都斷斷續續,連去北體旁聽也是,常被工作打斷就沒去。

一方面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掉這工作,雖然當初是為了小次郎才多實習一個月,不過真的玩出興趣,覺得這工作如魚得水,雖然磨練的過程中有很多不愉快,但還可以接受,我原本是貪圖留在公司當正職的機會,才會一直爭取表現,後來是因為要藉此多磨練,尋找到別家報紙的機會,所以並不想完全停擺記者工作



不過得試著要強迫自己去做

因為我知道,屆時入伍,全神貫注、逼自己適應軍中的一切,才會順利渡過那一個月,大家都這樣熬過來了,何況我是替代役,應該可以熬過來,但是我會相當不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