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怎麼有種打心得感想的感覺

為期7天的攝影師工作,總算在昨天上午告一段落,明明在那洗好早、也小睡一會兒才走,回家還是一整個累,倒在沙發大睡!

從FIFA那A了不少東西,整套的愛迪達運動服,還有去年日本足協送的漂亮原子筆,還有....為數可觀的工作費

其實最重要的收穫是,又有開口講英文的機會,雖然破,知道得不多,但是不講會很難工作,但是我用英文豪洨卻很流利!那個馬來西亞人在那邊跟我討論逢萊仙山跟0204,還教他看棒球!

住的地方也很舒適,吼~櫃台有個服務人員超正的啦!眞想多待幾天!,不過我一直想回家....






我工作跟睡覺的地方,因為沒電視睡不著,康寧的床跟電視是分開的!



還有伙食,在康寧當然吃很好,可是,每天菜色大同小異,到後來我看到都快哭了,寧願去吃泡麵

今天炸豬排、明天蜜汁豬排、後天又炸豬排,今天焗烤義大利麵,明天海鮮義大利麵,但是通心粉改成焗烤,如此無限迴圈,更別提每天吃不完的水果派、幕斯了...

看到後面我都噁了.....





甜點多到吃不完,冰箱都被塞爆了!之後只要服務生端上來,我就想哭


這是韓老爹,韓國人,超級搞笑,唱歌跳舞又會變魔術,大夥都被他搞得笑翻了!




日本來的裁判,大岩真由美,眞的是一般日本傳統女性,溫柔體貼,吃飯還會幫每個人倒酒,還注意到我很愛喝,離台前一天晚上,跟他們一群日本人喝到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