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FIFA沒有排課,安排他們上午到SOS國際兒童村探視

當然我也得跟去,不然付我錢當攝影師幹嗎?其實我很想躲在康寧睡大覺,白領早上的薪水

這幾天都睡沙發,又很晚睡,一上車就呼呼大睡,而且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行程

SOS國際村是收容孤兒、行為偏差的孩子的地方,很多小孩是家暴、棄養的受害者

他們要去跟他們踢足球,這群孩子也很活潑,玩得很高興,來自韓國的韓老爹,會變魔術人又搞笑,把大家逗得很開心。

很多小孩纏著他不放,甚至要他留下來,短短半小時的活動,一下就結束。

其實FIFA也不是第一次探視這裡

我算輕鬆的,只要走來走去拿著相機照啊照

離開的時後,他們一路跳舞歡唱主耶穌之歌歡送我們,幾個女的講師都紅了眼眶,日本的真由美、韓國的崔姐,當翻譯的Nacy姐,都忍不住哭了。

坐在遊覽車最前排,聽到司機大叔在潑冷水,可是一針見血

他是這麼說的:「你們這些人的幾滴眼淚可以改變什麼?」

司機大叔的一句話,有很深的含意,雖然有點無情,但是也值得去想想。



我的想法是..............





其實我想都沒在想,上車後就繼續睡覺,直到車子開到餐廳去

開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