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兩個禮拜的世界盃,終於結束了。

只是最後一天不是很愉快,光是實習就覺得插大沒有白唸。

也正好相呼應,開始的那一天結束的今天,都不是很高興。


令人生氣的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來,早上到了球場才發現忘了帶手機,註定了一整天賭爛的開始。

【極度腦殘的店員】

今天的比賽9點就要開打,所以我也提前起床到球場,中華隊的比賽記者會比較多,所以要去佔個好位子,順便幫維哥買早餐,本來熱咖啡要去壹咖啡或五十嵐買的,但是8點多根本沒開,所以只好去速食店買,那個店員不知道是沒睡醒還是心情不好,我講了5次咖啡要熱的,結果結帳時我一摸發現是冰的,也沒叫她換,抱怨了幾句就走人………..

【掃到颱風尾】

壞事情總是接二連三來,這幾天其實跟官方新聞組頭處得不錯,維哥也在他旗下做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周沒有太多大牌記者來,今天第一天來就搞得天下大亂,記者們不爽外國技術人員坐走視野最好的位子,開始向新聞組的頭要求趕人,但是他也說那是上面交代的,記者當然不聽這一套,尤其是大牌,自然吵得不可開交,當然記者的嘴臉也是很囂張,但是他們要求是正確的,依規定那些老外不可以坐那裡,為了逃避火藥味我跑去二樓拍照,順便跟維哥聊這件事情,後來聽說老外們被請走了,但是………………….

維哥說搞不好我的位子會被老外坐走,我立刻衝回一樓,猜得真他媽的準,我的筆電、包包全部被收光了,位子被兩個老外坐走,這下好了,我問學妹們東西呢?當下我已經生氣了,到了要打人的程度,但是我不好意思對工作人員生氣,因為全都是學弟妹,要抓來開刀的對象也跑了,只好忍住怨氣收拾東西到二樓。

說來也好笑,其實我今天本來就想找藉口換到二樓的,因為小次郎調到二樓了,她之前待的三樓我不能上去,只是沒想到是這種情形下換到那裡,二樓觀眾席很冷,又不能擋雨,早上的比賽我完全沒有動,什麼稿子都沒交,總編知道我發脾氣,沒有說什麼,下午我待在二樓,很冷,又看不太清楚比賽,而且比賽又悶,這一天真的極度不爽。

所以我現在對腦殘還有廢柴的容忍度很差,一有不爽大概就要開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