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高中要考體育班時,教練幾乎能拜託的人都拜託

包括總教練、教練、體能教練,還有校長也講,就為了把我送進去,好讓後面的學弟妹,看見一條升學的出路,會好好練習。

結果是這樣

考試當天,我表現爆爛,因為見識短淺,不知道外面的競爭多激烈,我這種去爛一點的學校也沒人要,當天被教練罵得臭頭,也責怪我整個人因為教練四處說情,就鬆懈大意,沒有全力去練習。

後來成績公布,備取1

基本上,算是學校給教練面子了,一般來說,體育班是遇缺不補的,後來大家還替我緩頰,說本來是收24人,但臨時撥幾個名額給女生,在正取後段的我就變備取,死要面子的我,也跟很多人這樣說。

甚至我到畢業,都還不敢告訴班上同學,我沒考上.....

後來我還是順利進去,不過大家已經多少知道,我怎麼進來的,實力如何練習就知道,因此在那裡過得不好,這多少佔點因素。

教練不知道用掉多少人情,把我送進去,當時高中跆拳隊的總教練,特地用校長秘書的身分,召開說明會,要把籃球的缺額挪到跆拳隊,就為了讓我順利進去。

後來的結果大家都知道

我待了一年就玩不下去....


經過幾年輾轉,大學念了運管,當了記者,現在兵役遙遙無期,考研究所的機會來了,還是當初想進去想瘋的北體

結果....

DAVID全力在幫忙,先我一步進去的小次郎也在幫忙,他們的所長也不時提點我,阿德也寄了書過來,突然間一堆人看著我考,這不跟當初一樣?

現在不念都不行,沒上也要高分落榜.....

只想拜託,不要歷史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