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HBL工作告一段落了,雖然比賽還沒打完,不過周六開始我要調去足球線了,老實說雖然我每天看了五場的比賽,都麻痺了,但是每場比賽拼鬥之凶,都很精彩,看到這些高中生拼鬥的精神,我覺得SBL球員要去撞牆了,晚上我聽其他前輩記者說,米迪亞不知道跟哪隊的比賽,兩隊打到第三節分數還在3字頭,很扯。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松山跟南山的對決,真的很精彩,到了終場前0.3秒才讓南山的楊曙投進致勝分,可以想見這場比賽打得多激烈。

但是!

相信有在現場的人,都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情,松山的支持群有人起了頭丟東西,先是一罐寶特瓶,其他人見到有人開砲紛紛跟進,丟的是綠色加油棒,我們底下的記者差點遭殃。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丟,因為有幾次判決不利松山,對裁判不滿,但是說實在,那個判決就算真的有瑕疵,也不足以影響松山輸球,我是不知道松山觀眾有多少人是該校的學生,不過應該有,原來這就是所謂前幾志願學校教出來的學生,連松山球員都示意你們住手了。

最離譜的是,竟然還想丟南山的球員,其實當下我是想再交一篇稿子,針對這件事情做報導,讓松山加油團的惡行給所有人知道,但是我也沒這麼做,因為我看到松山的球員,默默地在撿大家丟下場內的加油棒,我真的想問那些丟東西的球迷,到底你們羞辱到誰了,自己想清楚。

十六支隊伍的加油團,就你們敢這樣做,許多加油團,許多不時在比賽期間,有很多情緒性的喊話,不甚理智,但是打完了,也沒有這麼離譜的,還丟東西,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示範,如果又有所謂的爭議性判決,很容易有學校跟進。

再者!我們記者有可能扮演推波助瀾的兇手,雖然寫了一篇修理你們學校,但是其實我們成了助長這風氣的兇手,這也是我住手的原因。

真的希望後面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因為你們這種行為,只會害你們的球員覺得丟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