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現在是早上六點多的時刻

我的筆電掛著聽音樂,沒有關MSN

大概三點多還是四點多吧!被阿蘇的訊息吵醒

其實我也沒睡多熟,立刻進入狀況,回答她報告的問題,順便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稍微回想一下,我怎麼沒關MSN,其實我一直有個很哭爸幼稚的習慣,我下線的時候多半是小次郎下線不久的時間,因為我都在等機會跟她聊天,哪怕是說晚安明天見也好!很少我MSN會掛整晚,結果是這樣,我等著等著先睡著了,被阿蘇吵醒的時候看見她下線前留的訊息,叫我上課不要遲到,從那天因為花的事情不爽之後,有的課我不是翹掉就是遲到。

或許我該學著現在就開始調整心態,這樣畢業後我心情比較不會幹那麼久,我也知道要算了,不過哪有這麼簡單?

我老是想說剩下半年了,心情很複雜,不想去面對',沒想到有同學可能因為癌症連這半年都撐不完,不是她會過世,而是接受密集的治療會讓她念不完這半年,她堅持要靠吃藥撐完,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常常在想,我的半年跟人家半年意義差很多,她在跟生命賽跑,我卻在為了女孩子的事情唉唉叫,等於是無病呻吟,突然有一種不允許我抱怨的感覺,覺得這樣很該死,跟人家比起來算什麼?是否要更珍惜這半年?

我也不可能馬上就這樣樂觀了起來,只是覺得消極夠了,有些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專題還是報告都一樣,我停頓夠久了,沒心情是最大的原因也是最好的藉口,領了卡沒多久,那天又因為花的事情,搞得我心情很差,其實有時候想跟老師解釋一下專題托這麼久的原因,只是我可以想見他的反應,他可以理解卻不能諒解。

所以只能像小黑說的順其自然,我也不曉得我該怎麼做,只知道該做的工作要做,不要連累到別人才是,另外我也找了很多事情來作,之前的南方徵文是一件,另外我想試試看九把刀的每天五千字故事,這是他在2005年創下的紀錄,一年出了十二本小說,不過我比較自由,我只要報告、專題、網誌上不管喇塞還是寫故事或者是運動的文章,甚至是發新聞稿,只要有五千字就可以,不過我發現很難,一般來說三千字就要偷笑了。而且有時候我才打幾百字而已。

算是我給自己找事情做,所以最近分類多了個青春摔角物語,我還有其他分類,不過我發現分類快不夠用了。

講了一堆,發現也該是準備去上學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