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幾乎在飯店待了一整天

除了下午去附近公園拍個照,幾乎待在飯店

沒辦法,因為我凌晨才要出門到高雄。

本來我想要睡一下然後兩點多出門,從台中市區走路到朝馬,但是晚上我也沒睡,因為試探性密了一下小次郎,她有回覆,然後斷斷續續聊了一下,加上看電視打電動,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她下線去睡覺我也準備要出門了。

由於台中的計程車實在坑人,半夜又沒有車到朝馬,因此我看了一下地圖,決定走路去朝馬,兩點半離開飯店,沿路上冷冷清清,只有一堆計程車不時按喇叭,試探你要不要坐車。

由於這個舉動實在太危險,一個人大半夜走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身上揹著一堆東西,我走路的時候都靠左邊走,因為看得到對向來車,也不敢一直走騎樓,因為實在太暗,都走在停車位跟騎樓之間,並且挑有燈光的地方走。

一路上心裡都毛毛的,深怕去碰到什麼鳥事,即便是這樣,我還是碰到兩次飆車族,第一次我躲進一家飯店裡面,第二次我躲到便利商店,還好一群沒戴安全帽的年輕人除了飆車手上也沒拿傢伙。

走到了台中港路,才看到阿鋒說的太陽餅店,他說這邊沿路都是,也有小次郎要的奶油酥餅與雞腳凍,不過那些店當然是沒有開,而且那幾天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幫她買,一方面怕錢不夠花,一方面實在是很不想這麼做,所以一直就沒有買。

走到朝馬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沿路上沒什麼意外,除了碰到還算善良的飆車族之外,再來就是被警察盤查了一下,到了朝馬也四點了,跟蘋果的前輩也正好約在四點,之後就搭上另一位攝影記者的車子,直奔工作地點了。

當然沿路上我是一路拼命睡………….

下次我絕對不敢大半夜這樣走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