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今天的工作開始心不在焉,公司空空蕩蕩的

早上闖了個禍,事情沒辦好,還好解決得當,沒被罵

但是狀況外的樣子,給了總編不好的印象,也沒太多事情做,那幾個位子都沒有人來,無聊的時候也不會看見她的MSN訊息,總編幾乎整天不在公司,看到這空空蕩蕩的樣子,我不禁要問〝真的想在這種環境上班嗎?〞

我一直很討厭進入真正的職場去上班,因為要很小心處理你的人際關係,說難聽一點就是鉤心鬥角,還要面對人事紛爭,因此很嚮往那種不需要跟太多人接觸的工作,但是暑假體驗過了記者的工作,不禁要懷疑,這樣真的好嗎?

整天不必進公司,沒事就是在電腦面前打新聞、找新聞,去個記者會跟同業寒喧一下,結束之後又要獨自一個人面對電腦,這感覺蠻可怕的。

很有可能一整天都講不到話。

記得我剛進大學的時候,前面幾個禮拜真的時候整天都沒開口講話,跟同學不熟,其他去別班上的課更不用說,那麼大的學校,我竟然整天沒有開口說話,唯一講的話也只有點午餐的菜單而已。

我真的要重新考慮是不是真的想在這種環境工作……….

之前還想說,能抓住這工作機會,考不到研究所也無所謂….

其實都無所謂了,早就沒辦法當選手了,體院也唸不成

從當初體育班不唸的時候,就表示這夢想不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