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組活動進行到這邊幾乎已經變調了。


我很怕有人跟我抱怨我們根本就是被利用了,現在幾乎被牽著鼻子走,我不知道怎麼跟同學交代、怎麼跟老師報告,想到這邊叫我怎麼安心去過年?

更別提小次郎的事情了,我一直很忌諱去酸別人,沒想到昨天還是犯了這錯誤,這樣子很沒品,更突顯自己的悲哀。

果然……….還不是當組長的料….

那天載她回學校拿東西接著又載她回家整個過程我幾乎如坐針氈,從她男朋友打了電話過來之後,我也聽出對方對她給人載頗有微詞,因為他跟班上的男生都很熟,但是不認識我,沒有跟他說我是誰他當然有意見,如果是其他同學就沒問題了。

我也正式確定自己是提前陣亡了。

所以到了學校我才有想把她丟在那自己先走的念頭,而她忘記帶辦公室鑰匙成了最好的藉口,但是找了半天之後她找到了,只好又載她回去。

那段路真的好漫長,路上車子又多,我真的好想趕快把她送回家早點解脫。

隔天我就想裝病不去但是我怕我不去很多事情同學拿不了主意,而且隔天還是一整天都會碰面,晚上還幫她cover讓她去過情人節。不然她可能走不了。

他們也很那個要留我們到八點不早講,下午才說,誰會稀罕工讀金有多少?

我早就不想待了。

隔天我又想裝病,沒想到有同學早我一步。

只好乖乖去,又是盧一整天,我已經開始擺臭臉了。

忙完之後竟然跟同學說禮拜五不用去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他們來,但是早就知道不可能沒事。

果然…………..


我差點失控,最後開始給他擺爛。

竟然要還我年初三就去幫忙………..

幹!吃屎啦!

 

====2010年按:====

從此之後

常常想起自己那天哭鼻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