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遇到了一些困難

活動已經變質了,我們完全被牽著鼻子走。

我組裡面有幾個很會抱怨的,所以我已經把話說在前,不要來跟我抱怨了,我不想聽了,我已經受夠多鳥氣了。


小次郎比我還激動,說要去據理力爭,我已經不想去那個地方了她還想去。

再說!我暫時不想碰到她,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去那裡,也許她能力比較強可以有機會爭取到最後的機會吧!

本來開學後才要去的,現在變成後天就要去了,我比較怕到時候又被抓去做一堆事情,還有個小次郎在旁邊。我現在根本不想看到她!


也許這樣不是很有風度,但是沒辦法,雖然我可以輕鬆面對她,但是心裡很排斥。


再說吧!搞不好明天她說有事情不能去了。

 

====2010年按:====

我當時不知道,即使是在離開學校後的現在

都離不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