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做了最壞的打算

只是沒想到我還是覺得很幹。

上次有個老兄說這只有等,不知道是等我看開還是等機會來,也對啦!不然能怎樣?

反正本來就不看好我。


今天那邊要我做的事情之前就小次郎在用,還叫她不用來!

然後又有那個這個說好那個不好的情形出現,害我快下班還要打電話給人家,我已經不太想跟她接觸了,那時候真的差點翻桌子走人。


被盧洨到一個快要砍人的境界了,小華在我忙翻天時來問候了我一下,那個學會計的堂姐就會消遣我,說什麼順便給一張好人卡給我。

我現在連領都不必領,想要索取可能換來一頓揍!

明天要過年了,不能再一張死人臉了。

暗幹在心裡就算了………

事情怎麼變那麼多?

怎麼會去喜歡到人家的女朋友?

 

====2010年按:====

因為這樣,看到朋友的無名,去阿里山過情人節

在這篇文章抱怨,酸溜溜的,一開始還想說謊辯解

後來刪了那些段落,乾脆承認自己沒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