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盧…..

整天呆在那裡,一下弄這個一下弄那個

毫無進度又找不到人協助的時候真的會發瘋,我都忍不住想罵聲幹!

可以幫忙的人真的不多….囧


我耍賤耍過頭了,只要找不到其他同學,我也不會想多找幾次,我就直接在msn上敲她,我以為她在學校沒有什麼事情,還說會提早回家。

下午回去學校一趟,指導老師出國,有事情都找主任,而且那是情不方便用電話講,去了之後才知道忙到什麼程度,只有她一個學生,學校不久之後要評鑑,評鑑是一種很重要又非常ㄍㄟ 校的事情,我做不來就把事情丟給她實在是一個錯誤,而且又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一直快8點多還發現她還在學校,如果再弄我丟給她的東西那不是搞得沒完沒了?

那也不是她該負責的東西啊……………….

有些事情還是公私分明的好….

 

====2010年按:====

我待不下去,從圓山騎到淡水找她

我發現沒辦法跟她說太多話,編了個問題問一下主任就翹頭

晚上十點多跟她弄資料弄到超晚,我實在很羞愧

因為那根本不重要,我只是想拖住她多跟我講講話而已

 

=====================

2012年按:

如果要寫屬於我自己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真會超吊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