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假日的西門町,充斥著像我們一樣的學生族群,因此瀰漫著所謂青春洋溢的味道,特別是穿著清涼搶眼的美眉特別多。

因此!我一出門的時候就知道大頭會是最早到的一個。果不其所然,我們到捷運站的時候他正在啃著便利商店的麵包一邊掃視來往的美眉。還不時深呼吸活像個拉K拉到精神恍惚的呆子。

戊班真是賞臉,我們丙班的邀約都敢答應,換成別班早避之唯恐不及了,不知道小辣椒跟別班進行什麼洗腦的工作,把我們班講得跟放牛班一樣,什麼打架、抽煙、賭博,考試愛作弊外面有人混幫派之類的,每天網路的討論區盡是這些東西,刪也刪不完,程式管理員還把我們找去唸了一頓。

只有戊班比較不受小辣椒影響,大概跟公車事件有關係吧!

「你們幾個!我們班這幾個女生都還沒被追走喔,自己要把握機會。」

「真的嗎?」小白聽了林文琪的話很興奮

等人都到齊之後我們往電影院移動,看完電影之後大夥往麥當勞移動。

我們把娘娘的事情講了一遍,女生也都笑翻了,看來娘娘的那個媲美韓劇情節的戀情她們也知道,知道這不過是個狗屁之後也笑得很瘋。

那天娘娘又昏倒之後就被送到醫院去了,據說她羞憤遇絕已經打算要離開學校了。

「不過你們好惡劣喔!這樣取笑人家。」

「這不能怪我們啊!誰知道好死不死被我們知道她討客兄。」小豬解釋

大頭雖然豬哥,但是他的黃色理論竟然很受女生歡迎,女生的目光後來都被他搶走了。

「電車痴漢基本上是一種佔有慾很強的病徵」大頭喝了一口可樂又接著說下去︰「其實女性不管願不願意被人家那個,會有感覺會濕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只是我們常聽強暴犯說︰『看吧!其實妳很想要對不對不然怎麼那麼濕?』其實這是講給自己聽的讓自己心安的,在腦海中催眠自己說她其實很想要的。」

我快笑翻了,大頭真的很會瞎掰,這套電車痴漢理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他又說:「電車痴漢真正的目的不是想接著強暴女性,那是H-GMAE給我們的誤導,他們追求的是精神上的享受。」

「精神上!?亂摸女生還說是精神上的享受?」有女生好奇地發問

「除非女生當場反抗,不然許多女生都隱忍不發作放任色狼繼續摸下去然後越摸越過份開始對女生那邊動手,弄到她起生理反應之後他們才會收手,因為這陰影會跟著這女生一輩子,以後她們在跟自己另一半嘿咻的時候都會莫名其妙想起那隻鹹豬手而莫名其妙地性冷感,這對電車痴漢來說比佔領她們肉體還來得有成就感。」

大家聽了笑成一團,不過小白跟阿翔有些不是滋味,因為焦點都被搶走了。而且今天來的女生又比男生多,芋仔為了下午看球賽不願意來,紅中跟她女朋友代表學校去參加南部學校辦得一個什麼狗屁研討會,反正實際上根本是去玩的。

小豬常常被大頭的胡扯搞得哈哈大笑,他笑得比女生還瘋。

「大頭好像很了解這種事情喔!」

「因為他老爸是教犯罪心理學的,他老媽是教健康教育的老師。」

「真的喔?」

「對啊!」

雖然這是事實沒錯,但是其實我很想跟林文琪說大頭根本是A片看太多才扯得出這理論來。

隔壁桌坐下兩個穿背心穿耳洞的光頭,兩人穿著垮褲各自拿一杯汽水,身上刺著一堆不知所謂的刺青,他們一坐下就猛盯著戊班的女生看,幾個女生被盯得很不舒服。

大頭繼續講著那不知所謂的黃色笑話,兩個光頭聽了很不以為然,頻頻放炮嗆聲,但是我們都假裝沒聽見,女生照樣被逗得笑哈哈。

「阿翔,這兩個來者不善,我們準備閃人再待下去準會出事。」
然後又來了兩個妝化很濃的辣妹,穿得不但清涼頭髮也染得很誇張,但是台味很重活像檳榔西施,對辣妹嗅覺很敏感的大頭自然是往發出味道的方向一看,這一看我就知道要出事了。

「看殺小啦?」被兩個光頭逮到機會了

其中一個舉起拳頭就要大頭身上打,我趕緊制止他的拳頭。

「兩位大哥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們計較。」我放開他的手

「媽的,我馬子是給人亂看的嗎?」

突然整個二樓都安靜了下來,很多人抱著看戲的心態想看我們怎麼被打。

「我們跟你道歉,不要跟我們計較。」

「不要計較可以啊!你想想看怎麼賠罪啊!」

「不知道兩位希望我們怎麼賠罪。」

「我看一人收個一千塊慰問金好了阿雄。」

「好啊!阿狗。」

阿狗阿雄的果然是狗熊二人組,這就是流氓,開口閉口都是死要錢。

「給錢是沒問題啦,可是我覺得這價錢..….」我把手伸進口袋

「幹!嫌少喔?」

「不是啦!我是覺得……..」我在口袋摸到了我要的東西,然後嘻皮笑臉地說︰「你們幾個不值這個價錢!」

「媽的你找死!」這個叫阿雄的光頭一拳就輝過來,我拿起口袋摸到的東西往他的拳頭一碰,這招真是屢試不爽,跟對付一擊哭的方法一模一樣,動不動就喜歡揮拳打人的傢伙很適合用這招對付他們。

這次我拿的不是筆,是我家的鑰匙!
可見他的拳頭很重,鑰匙除了握在我手上的部分其他部位都刺進了他的拳頭裡去,沒多久他的血就滴滿地。

叫阿狗的光頭臉色大變,兩個檳榔西施含再嘴巴的煙也掉了出來。

我幸災樂禍地說︰「唉喲….光看我就覺得痛耶!」順勢將鑰匙轉了一下

他叫得跟殺豬一樣,求我把鑰匙拔出來,額頭不斷冒汗。

「臭小子!你有種我找人教訓你們!」阿狗拿出手機要打電話叫兄弟

「你敢打試試看啊!」我又轉動鑰匙

「你白痴喔!不要打啦。」阿雄責罵著阿狗

小白跟大頭帶著女生們先離開,然後阿翔拿了一杯熱巧克力給我,這是我剛才叫他去樓下買的。

「就說跟你們道歉你們還不滿意。」我聞著熱騰騰熱巧克力說︰「不要說我不夠誠意啦!阿狗老大這杯請你啦!」然後往他臉上一潑,我將鑰匙順時針轉一圈之後用力拔出來,然後在他下襠踢了一腳,阿翔把那個阿狗壓在地上然後我們把他帶進廁所扒光他們的衣服關在廁所裡面。

小豬用塑膠盤把兩個檳榔西施敲昏因為她們想打電話求救。


我們走到一樓的時候竟然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點餐的人大排長龍,每個服務生都忙翻了,二樓發生的事情竟然都沒有人知道,小白跟我們在捷運站會合,大頭依然講著那不知所云的理論,他正在告訴女生A片常常玩COSPLAY,他講到醫生與病人的主題,完全不知道這次都因他而起。


「妳們有沒有注意到?女醫生看的病人都特別強壯…..」他說得口沫橫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