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某一年暑假

我跟補習班同學還有老師去宜蘭玩

第二天到了福隆海水浴場,那天人很多

要走的時候我在更衣室看見很多寄物櫃,要投幣才能用

但是我看見很多人東西放進去卻沒有投幣


突然我靈機一動跟老師及同學要了不少10元硬幣

然後一個一個把錢幣投在那些放東西不投錢的櫃子

鑰匙都被我拿走

老師問我拿那麼多硬幣要幹嘛?

我說我要做善事,他們放這樣東西會被幹!

所以我要幫他們一把!

後來鑰匙我拿去服務台說是我撿到的

看來我也是善心人士一個啊

我良心的一面還是存在的!拿出這麼多銅板來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