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海專一年級的時候,有國文這門課!

國文老師我們都稱他關老,老師們都稱他關爺!

如此德高望重的老師當然不是我消遣的對象!

那是哪個傢伙?哪個衰鬼?

沒錯!

就是你心裡面那想的那個答案!!!!

三寶!!

哪一寶?

沒錯!

白目由!就是白目由!


國文跟白目由有什麼關係?

大有關係!

白目由這個人白目到被老師嗆!

你說我消遣他應不應該?


有一次啊.....

白目由可囂張的勒!他這白目先是上國文課遲到

反正遲到對他來說是一種耍屌的'方式,哪裡屌?

自己去問他

我只覺得這樣很白痴!

然後上課不上課,這白目果然是白目

不聽課不一定是白目,但是白目一定不聽課!

他不聽課就算了,竟然拿出大耳機(那種掛在耳朵上超級大的耳機)

還轉頭跟輝哥聊天!

關爺受不了了!就嗆他說:你現在當我是俗仔就對了啦!

白目由還裝傻,但是他趕緊拿下耳機

但是關爺哪裡放過他!

繼續罵說:

你不聽課沒關係你還跟我做對,我在講課你戴個大耳機在聽音樂就是在侮辱我還轉頭跟

後面聊天

白目由拿著耳機一臉尷尬不知道是要把耳機收起來還是放在桌上

臉上擺出那個一貫的尷尬又裝傻的爛表情

所以我說...人白目呼吸都會得罪人

何況上課聽音樂還聊天


又有一次!發生在期末考的時候....


關爺考試都考很少但是答案很多而且都先告訴你範圍

白目由這白痴把答案都刻在桌上,刻好就開始肆無忌憚地聊天

關爺還在教室因為他故意在最後一節課考

結果聊得太起勁!關爺就說等一下考試不要被他逮到有人作弊


結果我寫完的時候

白目由這個臭俗!完全不敢移動他的考卷

但是他又不會寫!

就這樣僵在那邊跟雕像一樣,不敢翻來看又捨不得交卷

他那個表情就像上課突然夢遺不敢跟別人講一樣

看幾次都他媽的好笑!

那姿勢真的假到不行,假到他說他從來不惹同學生氣一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