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地方其實不適合一個人來....

今天跟上次一樣...我發現只有我自己是一個人

有點悽涼...一樣四處被拜託幫忙拍照

情侶檔ˋ母子檔ˋ朋友檔都有....

情侶檔比較多有的應該是夫妻檔了....

還好我沒有去死去死團的性格..雖然我夠資格參加

沒有拒絕幫人家的忙.....

有人一起來的話會發現可以照相的地方會變得很多....


我對車子不太了解,這應該是舊車才對

我們學校有棟建築物房間裡面也停了一台一樣的....

怎麼停進去的讓我很好奇!

很多人在這車前照相,也很多人老是想把車門打開

我看門把持早被扯壞........


這東西我也沒看過...不是屬於我這個時代的東西

不過西門町的萬年有在賣這種模型

我買了好幾個...不過到現在還沒裝好

應該說是連動都沒動過....

暑假找一天把它們組裝好


野台戲現在還是看的到

不過氣氛怪怪的就是了....

因為現在不像以前都在大樹旁邊搭景

有可能你現在在看野台戲旁邊有車子開來開去

那感覺就是不對...總之說不上來啦...不對就是了


哈~幹這什麼鳥?

電影看板以前都用劃的,我小時後三重的介壽戲院也還有用畫的電影招牌

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還有這部電影的演員我一個都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