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1920-806032.jpg

前幾天一個退役的選手,寄了一條滿月蛋糕來,因為收件人寫假面騎士,我去黑貓領件時,有點小尷尬

蛋糕很好吃,但吃在嘴裡是甜的,吞進去卻很苦

心中五味雜陳,想起時間過得很快

想起2年前在韓國出差的那個晚上,以前喜歡過的女生,PO上求婚成功的照片

其實我早放下,但當時的衝擊仍很大,覺得時間過去這麼久了,人家都有好的發展,我卻在原地踏步,仍舊一事無成

那個晚上凌晨6點就要出發工作,我還是到了3點還在喝酒,天亮時很痛苦,零下10幾度的低溫,要守在街頭,然後還要邊跑邊拍照取景

我不論是心理還是生理狀態都很難受,我想快崩潰就是這種感覺,回飯店後倒頭大睡

這麼多年又過去了,想起跟這選手也認識要6年,見過他拿金牌,3年前也突然在奪冠後宣布退役

然後這兩年結婚、創業,現在小孩都滿月了,我仍然是一事無成,還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切了一塊吃下去後,我就讓家人幫忙解決這條蛋糕,不過把收件單留下來做紀念,畢竟是第一次有人收件人給我寫著假面騎士

兩年來沒什麼長進,狀況還更差,閒賦在家這兩個月來,狀況也沒有改善太多

最近又開始不良習慣,不是打電動打到天亮,就是看影片看到睡著為止

一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是個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