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omatograph-53iWMDmtwrw-unsplash.jpg

Photo by Chromatograph on Unsplash

先前跑到台南混了一天半的時間,打發我的休假時間,其實我也沒去哪晃,就是去吃吃我喜歡的老曾羊肉、石精臼牛肉湯還有邱家小卷米粉等等小吃,其他時間都在飯店打發時間,玩著PS4

一方面是真的想吃這些小吃,另一方面我的浴室熱水,總是不會熱,熱也只能熱個1分鐘不到,跟爸媽反應他們說問題無解,搞得我只能到處去找地方洗澡,尤其天氣冷需要熱水的時候。養成我有時候在台北,也會花錢去飯店住個兩天,除了睡得爽一點外,還能好好洗熱水澡。

前一次到台南也是這樣耍廢,兩天時間不是睡覺就是喝酒,因為受到很大的打擊,一時無法接受,臨時請了假到台南散心,想起上次的休假,感覺真是糜爛,但也讓我得以稍微喘息,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從我收拾行李離開跆拳隊那天,我的人生就算是失敗了,只是我一直默默接受,再怎麼不如意的事情,我也知道心情平復後,還是有下一次機會,不過十年、二十年過去了,年紀也到了一定歲數,開始覺得很多事情已經沒救了。

大概就是那種比賽一直輸,輸到連怎麼比賽都不會的選手這樣,很多事情我已經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努力的意義

工作也變成打卡交差,剩餘時間打打電動、練練拳,其餘的,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再爭的

人是不可能活第二次,有些爭不到的這輩子也不可能有上訴的機會了

還有.....

盡可能地喝遍我從沒喝過的威士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