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flare.com_wallpaper.jpg

我常常在想,3年前跳樓自殺的朋友,決定離開人世間的那一刻,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腦海中一直浮現:「我人生已經玩完了!」的想法

至今我仍為他離去感到不捨,但人已經走了,無法知道他到底怎麼想

也許我跟他一樣覺得自己的人生玩完了,但我對這個世界還有強烈的不滿,我很確定不會跟他走向一樣的路

只不過我常常覺得很沮喪,看著自己一事無成的工作、生活、感情,就覺得生活真的一團糟

去年底北海道之旅不愉快,我很快又訂了機票,打算3月去日本再好好散心,結果疫情越來越嚴重,我撐到航空公司決定停飛航班全額退費,只得打消念頭

人生已經玩完了,最早有這個想法,是4年前吧,在追求某個心儀的女孩子受挫,約看電影直接被回沒興趣打擊很大

然後就開始有這想法,後來常去光顧的酒吧,老闆介紹他員工給我,一開始對方大方熱情的回應,讓我覺得人生沒太糟

加上我不久就要去採訪里約奧運了,我雖然不認為自己會成功,但認為有努力的空間,哪知道一回來又被打回原形,接著那個念頭又浮了上來

即便之後我又認識新的對象,一樣是不順利,這種感覺就更加深了,去年開始生活、工作、感情都不如意

而且接二連三地來,我已經招架不住,不得不更加相信我人生真的玩完了

我想到的是,以後我只剩好好的工作養活自己,然後培養一兩個興趣這樣過日子

有時我在想,可能早在我收拾行李離開跆拳隊那天,人生就注定沒戲唱了,當初如果沈得住氣,不用懊惱沒能繼續當選手,之後也不會遇到家惠、小黑,就沒有後來的那些事,我也不可能從事現在的工作,也許我還是過得碌碌無為,但我不會超過30歲之後,就覺得自己這輩子已經沒戲唱了

只是發生很多難過的事情,很多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也只能去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