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1920-573739.jpg

GTA5比較少玩之後,通常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再拿出來玩

因為這遊戲自由度高,簡單來說想幹嘛就幹嘛,毆打路人,搶劫,打球、賽車,甚至看脫衣舞孃表演,結束還可以帶回去過夜,或者就直接晚上在路邊招妓

想上網攻擊其他玩家也可以,當然GTA可不是什麼標榜善良的遊戲,你想打其他玩家,人家也不會乖乖讓你打

一個讓你單純發洩情緒的地方

其實GTA是一個劇情很豐富的遊戲,但玩了故事模式之後,其實有件事還蠻悲哀的,3個主角靠搶劫、殺人、偷竊賺取財富,替自己爭得舒適的生活,可是他們的人生一樣過得不快樂

像是富蘭克林,雖然住上三層樓的別墅,但女友跟他分手還嫁給別人,又跑來指責她不顧自己的兄弟死活,我納悶的是,自由度這麼高的遊戲,卻無法去破壞前女友的婚禮,因為地圖上沒有設定這個人的家,如果可以的話,可能很多玩家估計要把教堂給炸了

再比如崔佛,這傢伙雖然受玩家歡迎,但是他腦子有洞,現實生活中不會有人喜歡這個瘋子,但他再狂妄,做事再怎麼不顧後果,他還不是搶不回自己心愛的老太婆(沒錯,他口味很重),麥可看似家庭美滿,但是兒子廢物一個,老婆、女兒都貪慕虛榮,他富裕的物質生活也掩蓋不了這些事實

他唯一能替我們做的,就是為所欲為了,痛揍路人,出車禍給人起口角,你可二話不說就讓他們開扁

最近我很需要這個遊戲抒壓

稍有遺憾的是,我覺得我操縱的角色,他們的人生早就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