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  

是的,自上次去巴勒斯坦後,我又獲得擔任足球隊媒體官的機會,這次來到東方之珠香港

是的,來到這個因為港片讓我非常想來的地方,雖然工作讓我無暇也無心情玩耍,但仍有震撼不已且一輩子難忘的事情發生

是的,你看到照片猜到了大概,我訪問了至尊雷力....啊不...「校長」譚詠麟

132  

簡單提一下怎麼跑足球會訪問到譚詠麟

其實譚詠麟愛足球廣為人知,他是這次台灣到香港參加亞洲U16錦標賽資格賽的領隊,不過程序作業的關係,沒有登錄成正式領隊

帶隊的教練過去在香港的球會踢過球,正是校長所擔任名譽會長的隊伍,有了這層淵源,加上教練幫我牽線,促成了這次訪問

208  

我深深被譚詠麟的巨星氣質所震撼,但完全感受不出大牌明星的架子

我的心情是緊張的,拜台灣的電影台之賜,一個禮拜至少有3天可以看見譚詠麟的電影,尤其以〈至尊計狀元才〉、〈至尊無上〉、〈驚天12小時〉為最,我有收藏〈龍之家族〉的DVD,超後悔沒有帶來的....

由於譚詠麟相當專心看台灣的比賽,他讓我中場休息訪問他,後來因為喇叭太吵,我們換到遠一點的觀眾席,他還讓我坐在有陰影的座位,說自己很愛曬太陽沒關係,香港足球俱樂部溫度高達36度,後來轉移陣地到餐飲部去,還讓他請了杯飲料。

雖然很想喇賽電影的東西,但是工作為主,還是以足球為主,我想他對足球的熱情與資歷,網路上都有資料,我就不多說,我後來問了足球在他人生佔什麼樣的角色地位,他侃侃而談說身為足球名將的爸爸,為什麼反對他踢足球到後來轉為支持,甚至傳受絕竅,跟著變成他歌迷的經過。

譚詠麟對於足球,就像董標對賽馬一樣,都有著令人欽佩的專業知識,他可以一一列出小朋友們場上的缺點,也能簡單扼要給出建議,賽後他請全隊到跑馬地一家餐廳吃港式飲茶,與小朋友有說有笑,期間有他桌客人要求拍照他也有求必應。

我真的沒想過,這輩子可以面對面訪問譚詠麟,心情從中午亢奮到晚上。

我也跟社長杰、suling大分享這個消息

太郎兄,我訪問到至尊雷力哦~~~~~

買大象,是譚校長哦~~~

其實最後兩句才是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