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NWZ7VVVL  

1372764432-1665841310  

擁有PS主機的時代,我是沒什麼在玩運動遊戲的,純粹運動的遊戲,除了拳擊(還是養成類的),K-1跟摔角之外,就是這款〈一對一籃球〉了

當時雖然是台片猖獗的年代,但我買遊戲的依據,都來自〈疾風快報〉,後來他們分家,我改看分出去的〈疾風飛訊〉

這款一對一籃球,介紹了好幾期,被評為強作,當然更重要的噱頭是,擔任人物設計的人叫作井上雄彥!

所以封面這個主角,有沒有讓你很眼熟?

雖然有那麼點〈灌籃高手〉的樣子,但可不是所有的角色都搬過來喔。

這款以街頭鬥牛為主的遊戲,一定要每個人都身懷絕技才行啊!

gfs_17800_1_5  

造型上也下過功夫,而且最特別的是,有一隻隱藏人物,就是〈灌藍高手〉的T博士

他有一招就是櫻木花道的千手觀音!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天使,沒錯,長翅膀的天使,擅用飛行能力,加上靈活的過人動作,天使會很好用,等級高一點的CPU還很難打

不過按照真實籃球規則,天使在飛起來的時候,如果你把他撞回地上,只要持球的他雙腳落地,就會被吹跳步!

這是挺有趣的設定。

51F8H02NXVL._SL500_AA300_  

左邊那位地痞流氓打扮的仁兄,完全用腳在打籃球,連抄球也是用腳,灌籃方式可帥了,不是倒掛金鉤就是旋風腿把球灌進去,簡直酷斃了,我最喜歡用的角色就是這隻。

每個角色其實都頗有特色,而且大頭目很難打,他造型根本把美國鬥牛聖地洛克公園的的人拿來用,實力、身材都是上等

招式絕不誇張,卻是所有真實的鬥牛招式,而且是花式的那種,難打到靠北

很殘念的是,這片我沒破過關,我打不過魔王,而且到最後,我連借誰了都不知道,就這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