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3  

剛結束全中運的採訪,昨天一早才從宜蘭回台北

對於全中運,以前的我可是想參加的要命。

偏偏我連縣中運都打不贏,怎麼選得上全中運代表隊?

更何況隔年我半途而廢,全中運就跟當國手、打奧運的夢想一樣成了遺憾

這次去宜蘭,跑最多的自然是跆拳道,即便它遠在山上的佛光大學

我沒比過全中運,心中一直有遺憾,那幾天我一直想起一幕畫面

就是那年全中運,隊上到南部比賽,而我們沒參加的人就留在學校,班上一瞬間少掉一半的人,那陣子籃球隊也不知道去哪比賽,人更加稀少。

感覺很冷清就算了,老師還會問說:「啊你們怎麼沒去比?」

那感覺真的很糟,讓我沒精打采地趴在桌上度過一整天,然後病懨懨狀態去練習,教練跟大半隊友都不在,任何人都提不起勁。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全中運,只不過我掛得已經是採訪證而不是選手證,記者證有沒有比較屌?

我想只有11年前的我才知道,但不論如何,我把他帶來全中運了.....

接下來我們還有大運會、全運會要走,也已經去過左訓了,亞運、東亞運就要看運氣根機緣了....

帶著他走完這一遭後,我希望他不會再斷斷續續地每天早上提醒我睡過頭練習要遲到了

 

另一個收穫是,我碰到了國中老師,大學老師也在大會工作人員行列之中,還有最希望在的人有出現,也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