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9a3882-d851-487f-9e6c-fce30f1a89a1  

.....

 

其實我很想問說,這樣沒日沒夜的瞎報林書豪的日子要到什麼時候?

 

只是我問很奇怪,因為我也是瞎報的一份子

 

吳念真批說新聞單一化,哪一台都林書豪,媒體收視率至上

 

其實我們也不想這樣替他造神、吹捧,寫得我們已經沒內容可以寫了啊

 

我想不只我,每位打著鍵盤寫下足以發表短文小說的同行前輩們,都已經厭倦這樣的日子

 

只是,上面要我們這麼做,能有什麼辦法?

 

而所謂的上面,當然是怕自己漏,所以林書豪的什麼東西都要報,沒人敢當清流理性報導,沒了收視率、銷售率最嚴重的後果就是隨時要捲鋪蓋走人。

 

我想「要不是觀眾愛看,我們也不會這樣做」不能完全當作理由

 

除了怕自己漏,也要比影響力,逼得同業不得不跟進

 

電子是如此,文字也差不多,前輩曾開玩笑的說,其實最近不用報稿單,因為哪一個版報的稿單內容都一樣只有3個字

 

是的,除了體育,社會、政治、教育、 醫療、影劇

 

大家都變成NBA專家了.........

 

 

我在想,我仿照「羅禮士神話」與「3310神作」的方式,替林書豪瘋狂吹捧,KUSO一篇文章,然後找幾個朋友幫我轉載,可能哪天就變成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