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7.JPG  

終於,寮國出差的日子要進入尾聲了,兩個禮拜挺漫長的說....

昨天的比賽,沒什麼意外地輸給越南了...

越南也不是弱隊,還跟韓國踢平,為了拼晉級還有進球數,也會卯起來對中華狂攻

果然如我預料,下半場防線就完全潰堤了

IMG_1771.jpg  

其實我一度覺得有希望踢平或贏球的,上半場的表現真的讓人有這種希望存在

多次的驚險解球,加上後場跟守門員的配合,有一種「就是這樣,堅持下去就一定有機會的感覺」

不過下半場這種希望就破滅了,雖然大夥的鬥志還是存在著,不過我想大家還是希望不要有所謂輸得漂亮的情形,迎接一場確實的勝利會更好吧!

雖然我知道有的球員不這麼想,基本上來寮國比賽好像不關他的事情一樣,不想說太多,再講就要長篇大論了....

只希望下一批我們有更多人材可以挑選,而不是好的挑完了竟然還不夠一支代表隊的正規人數,只好再退而求其次選一些還可以的

結果就造成有人漫不精心的狀況,希望真的可以避免....

IMG_2136.JPG  

這種感覺其實還挺讓人憤怒的,以前我也是運動員,但是我很爛,我很羨幕技術好、實力強的同學,但是他們多半有一種不想打、不想比賽的感覺

能早點結束比賽最好,輸了就算了,而我努力掙扎想爭得一席之地,只希望下次的比賽就算輸教練也不會責怪我而已,甚至我可以拿到好成績

看到這些人的態度,有時會沒來由地生氣,我拼死拼活想達到的境界,竟然被你們看得如此一文不值,而你們卻在那個位置上....

即便過了10多年,看到這群比我小10來歲的國腳,有人抱持著這種態度,我還是相當地憤怒

只怪自己當年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