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6.JPG  

Logo_bbd4ffdb-6d8d-4d66-bf05-6c4130c6089b.gif  

怎麼也想不到,來到台東還是離不開足球

足球運動是我記者生涯一個很重要的項目,菜鳥時光所有採訪、寫稿能力的養成,都拜泡在足球場之賜

也看著聯賽一路從沒人看、賽制混亂、場地差,到現在有電視轉播,只是很可惜我被踢出原來的報社

不知道為什麼,到台東後說什麼也要培養一個屬於自己的新聞來源,於是找足協長官要了台東所有足球教練的電話,也因緣際會認識了足委會的陳總

還記得那天,自己跑去豐里國小找兩位足球教練的情景,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豐里是縣內的常勝軍,也是過去最早推展足球的學校之一

兩位教練什麼沒有,就是有熱忱,帶出這批足球隊,與台東足球的接觸,就從豐里國小開始

也因為豐里在台東市,所以有事沒事都往那邊跑,在這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中,那個地方是最單純最沒壓力的地方

大家聊的都是足球,也不需要在意什麼眉眉角角,真的很輕鬆,有時候我什麼也不做,就在一旁看小朋友練習,也想起過去練球的點點滴滴

只要有足球比賽,我幾乎把所有的code給足球,編輯不用是他家的事情,主管也不反對

有時候我會笑自己,在台北自以為老鳥了,每次要跑足球就不爽,不屑去,非要來到台東你才懂得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跑足球新聞,我不必擔心長官干涉,就算有政治人物出現,我也不會有任何版面給他們,主管也不懂足球,幾乎是放給我做

我完全是按照體育版的規格來做

0.jpg  

如果要我說,離開台東最遺憾的事情

就是足球,我沒辦法繼續幫他們報導了,後面接任的人,我相信沒人會像我這樣子寫了...

台北是找不到像那邊一樣可以令人愉快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足球 豐里國小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