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48196169659800530.jpg  

圖片跟文章是無關的.....

自從第一次國中同學會缺席,之後一路全勤的我,想不到今年又有繼續參加的機會

我也沒料到會這麼早離開台東!

田季發爺的燒肉很好吃,不過有用餐時限,其實當下我就在心裡盤算,要怎麼讓大家到附近我常光顧的PUB續攤

我一向不是很主動提這種東西,還好有人提了,我就順勢講了,原本以為大夥不願意,結果都很買帳

聊的很開心,我也喝了不少酒

其實,我沒什麼力氣寫關於同學會的種種,氣氛依舊是歡樂

因為我才忍痛決定要脫離記者圈的行列,不再尋覓下去,先轉行做其他工作,心情很沉重,決定沒多久然後就赴約了

還是很感謝大家買帳,希望同學會喜歡那裡

所以這次,小郭、宏爺、小華、阿賢,這次就不在網誌靠北你們了

也希望如PUB老闆所說,持續這麼久真的不容易,希望下次跟下下次,我們都可以順利參加!

謝謝各位參加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