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97.jpg  

Logo_fe5be040-f060-4f60-9880-36f5d67ed4ff.gif  

設局款待球員,還挺麻煩的

 

平時檢警都會監視特定人士,不論組頭還是我們仲介人

 

要先知會警方,還要透過毫無關係的第三方人訂桌

 

這些都是小事,幾個明星級的球員,可能還是狗仔隊鎖定的目標,還得先去找出這些通風報信的報馬仔要他們封口。

 

潘信志帶著隊友蔡志強、李鴻賓、謝振源赴約,四個球員是先發主力,我有試著請他們找聯盟的人氣球星李振賢赴約,當然是被拒絕,我只是試試看。

 

李振賢是戰神隊當家四番,又是聯盟看板人物之一,連三季打擊王、金手套,之前我同事過度騷擾他,結果他在我們與隊友不斷疲勞轟炸下,做出了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某天比賽打出一支雙殺打而錯失反攻機會後,李振賢一怒之下用手去拍打球員休息室的變電箱,右手掌骨嚴重受傷,整個球季報銷。

 

當然外界都是認為他因為打不好生氣才會如此衝動,事實上也是如此沒錯,不過我們都知道他在對收錢的隊友與組頭做無言的抗議。

 

換我接手時,我從沒想過要再找他

 

潘信志也老實不客氣,一桌要上萬塊的日本料理,他像個鬧飢荒的災民一樣,吃相比豬還難看,清酒當成礦泉水在喝,還曉得喝完了要自己追加。

 

「那個下季請還要再麻煩你們了。」

 

「沒問題啊,我們合作得很愉快,有錢大家賺啊。」

 

潘信志的話最多,其他三人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話不多、吃得也少,發言權看似都交給潘信志了。

 

「那另外一邊的委託,麻煩盡量不要跟我們這邊衝突。」

 

我在暗示他我們知道他當雙面人,賺兩邊組頭的錢

 

「沒有這回事啦!那是謠言啦!」

「沒有就好,不過盡量避免一些所謂突發狀況。」

 

「這你就不懂了啦,你不是運動員,比賽場上的狀況本來就難以掌握啊,突然出狀況我也沒辦法,一場也沒多少錢,這點損失我之後都有幫你們賺回來吧!」

 

潘信志不但打死不認,還理直氣壯,後面甚至跟我說要「漲價」

 

「最近聯盟有風聲了,球團也有人在調查了,你也不方便常常跟球員接觸嘛,我們當你的白手套好了,攏若其他球員需要筆錢運用啊!」

 

我看了看其他三名球員的表情,雖然不講話,但是那眼神就寫著「貪得無饜」四個字。

 

外野手李鴻賓,他的日常開銷很大,因為他在當火山孝子,招待他上過一次酒店後,他就迷上了當初伺候他的「焦糖」,花在她身上的錢越來越多。

 

捕手蔡志強,有四個小孩要養,老婆長期失業,上季表現較差被減薪,有房屋貸款要繳,戰神隊老闆這麼摳門他還被減薪,會下海不意外。

 

三壘手謝振源,單純想多賺點錢,有穩定的家庭,喜歡骨董車,送他一台之後,從此就服服貼貼,潘信志把他們幾個胃口養大。

 

「我要回去請示才能答覆你。」

 

「等你好消息啊,待會我們去哪happy一下怎樣?」

 

媽的,真不要臉,還要我請他們去酒店,這一桌已經吃掉三萬多,還想去酒店玩女人。我以向組織報告為由推掉。

 

叫計程車送走他們後,記者電話就來

 

「還是一樣油腔滑調,還想給我漲價!」

 

「這麼不要臉喔?」

 

「是啊,還想我帶他們上酒店。」

 

「你不願意請別人願意請喔!」

 

記者透露了相當重要的消息,潘信志真的給我兩邊收錢,對方還提供毒品與藥丸給他,現在八成就是讓他們招待去酒店了。

 

跟老大報告後,認為潘信志不可靠,戰神隊要另外找人,或者是從別隊下手,我們這樣只是不斷地當凱子而已。

 

跟著我派出調查潘信志的人也來回報,這王八蛋不只當兩面人,還會把我們這邊的盤口情報給對方知道,還會跟我們在其他球隊的人套情報,然後再一併報給另一邊的組頭。

 

老大聽了當然抓狂,對潘信志下了通牒,但也許是我們逼太緊,也或許是他太沒種了,為自保竟然不惜玉石俱焚............

 

後記

 

就這樣寫到第30天好了....

 

當然不可能,今天去看了電影放鬆一下心情,找工作方面也有面試的機會了,稍稍讓心情好一點,完成今天的挑戰。

 

來一首彩虹樂團的《Are you feeling fine》吧!

 

這篇明天要把它結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