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4.bmp    

Logo_fe5be040-f060-4f60-9880-36f5d67ed4ff.gif  

阿亮非常激動,擺在他面前的星冰樂動都沒動

 

我乾脆拿起來喝掉

 

「我就跟你說過,夜路走多會碰到鬼,你不信!」

 

「那我該怎麼辦?」

 

「看你啊!」

 

阿亮會搞成這樣,全是他的怪癖引起

 

他很喜歡偷窺

 

從小會躲在被窩,偷看爸媽做愛,會躲在排水溝上,從排氣孔偷看鄰居的大姐姐洗澡。

 

小時後住的巷道又擠又窄,他無聊會從陽台看別人家中,不知不覺養成了偷窺的嗜好,長大了也是如此。

 

甚至有一套自己的說詞:「一個人不為外界所看到的,才是真實的一面,偷窺並不會讓人家少一塊肉,只要不被發現。」

 

真是夠了,根本在為自己的變態行徑找藉口,我曾質疑他不過是想藉由偷窺,來滿足看活春宮的慾望,不過被他反駁了。

 

「都是那些好色之徒,偷窺才會跟色情劃上等號。偷窺可以看的不是只有這些膚淺的東西。」

 

我不想反駁他,因為他有一堆汽車旅館偷拍的影片,況且,除了偷窺,阿亮的為人不錯,很夠朋友,每次出來吃飯常常由他請。

 

我可以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怪癖,即便如此,我也不太希望阿亮知道我的住處,而且隨時注意窗簾有沒有拉下。以免哪天我在他面前獻出了精采表演而不自知。

 

他偷窺的方式很原始,就是站在高處用高倍速望遠鏡或是照相機鏡頭到處偷窺,然後跟我分享他看到的。

 

某個寫出不少膾炙人口的音樂才子,都是靠吸毒來取得靈感

 

外表幸福美滿的家庭,其實丈夫在家都打老婆打小孩

 

滿屋子狗的愛狗人士,愛到跟狗合體去了

 

諸如此類的故事,都是他從偷窺得來,有時候學校幾個女同學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被他偷窺得一清二楚。

 

我曾問他為什麼不裝針,他說沒有太好的對象,自己住處的幾個房客,看起來生活就很無趣,而且被抓到幾乎賴不掉。

 

簡直是狗屁,那是因為他那棟住的妹都不正

 

他偷窺拍的照片,很多換衣服跟洗澡的正妹

 

但是,他終於踢到鐵板了

 

所以才會找我

 

某公家單位頂樓在夜間開放喝咖啡賞夜景,阿亮當然沒有放過這「絕佳機會」,他帶著「大砲」上去假裝拍夜景,開始尋找偷窺的對象。

 

巷弄內的某個房間,被他逮到有人在做色色的事情

 

女生的身材很辣,凹凸有致不說,柔軟的身段幾乎能擺出各種姿勢,搔首弄姿的撩人程度,不拍A片都可惜。

 

缺點就是男女都帶著白色面具再做愛,不過就在女方靠著牆壁,男後從後猛烈挺進時,拿起了一旁的童軍繩,勒住女方的脖子,起初以為是窒息式性愛,可是男方插得越用力,繩子扯得越緊,就這樣把女方活活玩死。

 

最後還拿出麻布袋,把女方整個裝進去

 

用相機看傻了的阿亮,不自覺按下快門,結果閃光燈讓男方往他這個方向看過來,他嚇得立刻逃走。

 

他擔心的是,該不該報警,那個男的有沒有發現他,會不會來找他,報警以後偷窺的嗜好會不會就這樣曝光了。

 

「那麼遠看得到嗎?」

 

「他確實是往我這裡看,但我不能確定。」

 

「你有想過在網路上公佈嗎?」

 

「當然不敢,我又不是想死!」

 

他們這些偷窺狂有所謂的交流論壇,很多人會分享偷拍的影片跟照片,但是都以女性換衣服跟洗澡居多,還有車床族偷拍。

 

「嗯.....算你聰明。我先去廁所一下。」

 

「我也要去。」

 

我故意讓他走在我面前,先一步進了廁所,進去後我把門反鎖,從口袋拿出了童軍繩......................

 

 

 

 

 

 

跟我描述這件事情的時候,這位阿亮的朋友還露出微笑,讓我覺得有點毛,不過他長得本來就猥瑣,怎麼笑都像個變態。

 

「記者先生,這絕對是寫成新聞的好題材。」

 

「所以你進了廁所.....

 

「對,我把繩子給他看,他傻眼。」

 

他進廁所後對阿亮說:「你是不是在那棟大樓的左後方看到的?」

 

「對啊...你怎知?還拿著繩子,你....

 

「既然你看到了,我也不能坐視不管了,底片焦出來!」

 

阿亮嚇得說不出話來,朋友口氣更咄咄逼人

 

「幹,那是我們公司投資拍的最新電影,租那個地方就是為了拍那場床戲,上映前不可以有任何畫面曝光,底片交出來啦!幹,你知不知道為了你那閃光燈整個一鏡到底的床戲要重拍!」

 

後來,電影公司把這件事情改編成一個故事,故意放到網路上流傳,當成宣傳電影的噱頭.............

 

 

 

後記:

 

時間快來不及了,因為昨天從台東騎車回台北,整整睡了一天,到現在還是有點睏,真要命!

 

之前某家護膚中心被警方贓到在做性交易,進去配燈管的工人偷裝針孔攝影機,從自己的電腦看到很多免費的活春宮,還恐嚇小姐進行白嫖,小姐心生畏懼報警,結果賣淫的、仲介的、偷拍的全部移送法辦,本篇故事由此而來。

 

本篇故事送上左光平的《心裡有鬼》,夏日部落格傳說,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