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福全的茶很好喝,雖然我比較喜歡三皇三家,可是後者北部沒有分店

過去清新我都沒什麼機會喝,每次經過都沒辦法停下車來買,或者想喝時不知道哪有

都是人家請才喝到

服勤處所附近有兩家,騎車一下就到

之前會趁空檔跑出學校偷喝酒,後來想想不妥,改喝這個

晚班工作結束後,就趁空檔去買一杯來喝,早班的話更不用擔心沒得喝

加上最近關門的工作越做越順手,很快就關完全部的門,沒關的部分也不怕警位坳我關,因為我都丟了鑰匙遙控就走

學長老說九點半前沒把後門關上(學校後門是最後一個要關的地方),警衛會坳替代役去關

很抱歉!

目前還沒遇過,而且警衛最近也要安份點,不然會被我裱


今天又關完門後,離九點半還有十五分鐘,輕鬆騎去買被清心的飲料

爽!

這是我服勤時除了睡覺以外,最高興的事情了



要我靠改喝這個戒掉喝酒的習慣?

哈~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