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變得很挑食,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禮拜跟DAVID老師吃飯,也讓大家見識到我的厲害,吃得比女同學還慢,挑了老半天才開始吃,還沒吃完

旁邊的小碟子,全是被我挑出來的洋蔥,不想吃的原因是,學校餐廳連兩餐都有洋蔥,所以我不想吃

以往不好吃的東西我也會吃完,結果甜點也是,不喜歡地瓜跟冰淇淋加在一起吃,所以地瓜吃了一口就不吃

阿蘇說那是心病,也許吧!反正不吃餐廳可以自己去外面買,放假我吃東西反而更隨便

這是我當兵後最大的問題...




果然沒有辦法跟老師說謊,新訓期間闖禍的事情還是在老師逼問下講了出來

他一直交代要沉住氣,還是做不到

老師都在跟大家聊以後的出路,只要我乖乖當完兵再說

聚會結束後,才用信件跟老師說會變記者、想考北體的原因

老師還是叫我先當完兵再說....


聚餐前,一直想跟小次郎問說她有沒有參加

但是這是小簡約的,我實在不敢擅自下決定,一直沒提,果然她們也沒約...




還是很不適應這裡的生活,我跟學長的態度完全相反

他一舉一動都顧慮到教官會怎麼想,我則是顧好我自己就好,甚至不太理會教官的想法

那樣子太累了,做什麼不洽當,教官會念,以後會被釘、還是該怎麼做才不會被教官釘,每天都在跟我講這些,實在受不了

我沒有對不起替代役四大守則就好了,其他該做有做到就沒我的事,有影響我權益我就是申訴,不然就開始擺爛


真的好想回成功嶺....


因為這樣,最近假日都去狂買東西

上周聚餐前,就買了DVD、漫畫跟公仔,前天又去買,花了1200買了星矢的模型....@@"

還去補辦網卡,被小簡念了一下

昨天原本要去誠品買書,經過光華又去敗了幾片DVD,才跑去誠品敦南

實在不太有心思逛,也不知從何逛起,那裏跟書展一樣,其實很不想再去的...

還遇到海專死黨ROY,他現在在長榮當飛機技師,最近要想跳槽到華航,要買書籍進修英文,還說我出現在這裡很不搭...

真的不搭...

如果我手上拿著白手套,人家會以為我是去修水電的....


錢噴得很爽....


還想重配眼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