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部落格在承蒙各親朋好友以及網友抬愛下

喇賽喇了1000多篇文章,照我繼續這樣唬爛造口業的速度下去,遲早無名會要我升級

因此下個落腳處的去向,成了大家詢問最多次的問題,僅次於何時去當兵!

事實上,之前棄守無名,我申請了個樂多帳號,天空也有個帳號,所以這兩個地方,會是最有可能的

不過!一切都還要再說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在無名放廣告,靠那些錢附VIP的費用

雖然人氣不是多旺,但是算一算,夠付的

一切都未成定數




又話說.....

之前克銘跟我建議

應該改變一下風格,例如可以開始說說黑白漂的優點,讚美人家一下



好的!

我就改變一下作風,不要再唬爛造口業!

畢竟,人家現在就業,每天抱著積極正面的人生觀在奮鬥!(陽光廢柴耶!)

又話說

人是會變的,以前在班上,人見人厭的運管最強廢柴,現在也許脫胎換骨了也說不定!雖然維哥說廢柴牽到北京還是廢柴

說說他的優點好了!

優點莫過於製造歡樂給大家了,由於他的行為舉止,都與腦殘脫不了關係,預測他的舉動,變成一件娛樂

怎說?

大二在統計課在八點上,每次一上課,大家就會說,待會黑白漂進來不會跟大家打招呼,而是到處問作業有沒有寫!

等到黑白漂進來後,果然逢人就問,作業寫了沒?作業寫了沒?有的話借我抄!

加上黑白漂上體育課,有些動作神似小兒麻痺,大家非常喜歡看他示範動作,尤其當他穿著Iverson的球衣,更是引來一陣歡呼啊!

還有好多娛樂大家的事情,繁族不及備載

只能說,這個世界就多了這種人,才會這麼有趣



好熱啊....清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