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世界盃、亞錦賽之後,籃球界的一大盛事,HBL高中聯賽,這次不同於瓊斯盃,那次說是實習記者倒不如說是見習記者,沒筆電根本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高中籃球的熱度真的不輸給SBL,有的人甚至覺得比SBL精彩,第一天我就被能仁家商動員的啦啦隊給震撼到了,還有普門高中,連法師都到場了,小小一間紅館,帶給我當初在新莊體育館滿場的震撼。

對我這種超級菜鳥來說,一天打那麼多場比賽,我報導上有點吃不消,這次沒有前輩帶我,有點累

其實也沒什麼心得,總之比賽很精彩,張力很夠

等到我有能夠得心應手地處理比賽,也許才會有比較多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