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回台北的計畫泡湯了,禮拜五要轉到高雄去了。

台中這幾天都陰雨綿綿,到了今天才放晴,但還是很冷

球場的風又大,旅館的窗戶關不緊,也是很冷

亞錦比世棒賽還無聊,當然比賽隊伍不強也是主要原因,加上我真的沒什麼心情跑棒球新聞,誰叫原本的記者生孩子去了,而且請假以及交代事情的部分弄得不是很好,多少有點心情不好,窘哥也不太滿意老總的安排,所以這次我拿了公司的錢一個勁地亂花,遊覽車本來我要坐尊龍的,後來改坐和欣,能搭計程車我就不走路,反正不用開收據。

昨天晚上收到通知要我禮拜五再南下到高雄,雖然有錢賺,但是我想回台北了,現在只能待到禮拜一再回台北。

旅館除了窗戶關不緊之外,棉被也不夠厚,我晚上要穿外套睡覺,還有隔音不是很好,再跟小黑喇賽的時候,隔壁在嘿咻都聽得到,也還好昨天晚上隔壁房沒有住人,今天再住一晚就要退房了,高雄那邊供吃住,不知道又是什麼鳥環境。

也不知道跑什麼鳥新聞,總之去了再說吧。

反正遲早要回台北,回台北也剛好十二月了,伍佰演唱會要來了,然後就是聖誕節,接著這一年結束了。

然後……………

剩下半年就要畢業了,也許我會被延畢,但是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