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昨天在MSN上的交談開始.....

跟阿蘇聊了一陣子後,也到了晚餐時間,她肚子餓了,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她跟我說,想看替代役穿制服吃牛排的樣子...

很明顯是衝著這篇來的

說著說著,她真的要吃牛排,還說出來繼續聊啊...

於是選在我服役的地方,為求謹慎,還上GOOGLE查了一下貴族的地址才出門,找了家沒去過但很近的店,約莫五分鐘後,阿蘇打電話來說GOOGLE上找不到那一家的實景照片,要不要換一家,因為我不熟另一家的路怎麼走,最後維持原計畫。

BUT

凡事都有BUT

人生中最意外的莫過於這個BUT

到了該地址之後.......

沒有貴族....

PinkSquad13.jpg

只好改到我當時穿制服去吃招來很多白眼的店

騎到那裡時,我發現一件事情,證明我當兵過太爽

那間店早已經不是貴族了,換了招牌改了名字,我當時完全沒有發現........

非貴族不吃的阿蘇,決定換到她在GOOGLE上找的那一間...

當天去吃竟然完全沒有發現它已經改了名字、換了招牌,我到底在幹嘛

終於到了傳說中很大一間的貴族,點了餐開始吃......

其實我中間有想提議過,乾脆到士林去吃,順便去給小簡探班,其實我更想講的是到某工業區某家牛排館,那家女服務生裙子都超短的.......................

牛排送上來的時候,跟我之前說的一樣,肉跟麵都縮水了,這次我還發現到...

蛋也沒了!

1248444600771.jpg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

竟然沒發現貴族已經換掉名字...

大概是我穿著替代役制服被白眼,沒注意到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