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天,又放一天颱風假。

今天算一算也才第三天上課,課還挺多的。

我這學期又修到24學分,竟然下學期還是沒辦法輕鬆上課。

不過應該要偷笑了,最擔心的統計跟會計都解決了,接下來應該不會有太困難的科目才是,就要小心不要跟老師對著幹,這學期兩個最討厭的老師,都要上他們的必修課,其中一個………

小次郎快變他的信徒了,我不會去跟她講那個老師我有多討厭,雖然我曾經稍微提過一點,不過沒講太多,就跟我之前講白目游一樣,我看他不爽沒有必要要求別人跟我一樣,這老師真的就是什麼都好就壞在那一張嘴,而且我覺得我當初是代替別人讓他羞辱,逞他的口舌之快,那種徹底被瞧不起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所以網球課上得有點痛苦,我實在擔心有一天我會摔拍子走人,或是往他臉上打過去,然後又更加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校隊,如果我咬牙撐過去的話,今天我早就是某個體院的學生,甚至有機會去當國手了,而不是像現在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