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情報顯示….

我明天要開學了,我真怕我的生理時鐘調不過來

這兩個月我都習慣睡到9點然後去公司,我真怕明天也這樣子,那就好玩了。

真的是一晃眼就過完暑假了,3月初剛忙完活動的時候,還覺得暑假很遙遠,誰知道就這麼渾渾噩噩過去了,本來以為可以出國的說,真他媽的幹透心!

我也算是後知後覺,我在老爸去馬祖好久,才突然發現,老爸怎麼好幾天沒看到人?才發現他又去馬祖工作了,那幾天我都很晚回家,因為在公司待太爽了,現在開學了,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的無名可能被最不該看到的人看到…..

終於大四了………


再說一次!

幹哩娘我最近在當記者!


還有………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幹哩娘我明天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